close

今天乖乖的我,早早7点多就起床咯~

就帮忙做家务~今天也是外婆家拜曾祖母的日子~

一大清早就起来做家务~帮外婆了~

最气的就是。。。。。

我也是第一次在外婆家拜~

帮外婆剪鱿鱼的时候,剪到手!

疼死了~但~我不懂怎样拜~

就问阿公!阿公却不理不睬~

过后他还大声的回答我~“笨蛋,不要拜啦”

气死了~不会的东西就是该问的嘛~

问了却又被骂!气死了气死了~

拜完帮阿公烧纸却差点烧到手~!唉。。。。

好生气~~

今天的天气非常热~超累的!

却热得睡不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呜呜呜呜!

好生气~今天快发火了啦!

千万别弄我生气了××呜呜呜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