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宝贝没做工真的来带我去shopping啊~

哈哈~开心死!12.30来我家陪我,等我冲凉换衣就带我很朋友去pacific走走!~

本来宝贝要带我去买白金牌的!~!但是我想想~还是不要啦!宝贝也很辛苦赚钱回来!

而且牌我也有了~所以就没买了!宝贝说以后有钱再带我去选><

宝贝已经送我2条白金项链了~够了!暂时不要再乱花钱好~

过后。。宝贝还拿了手信给我!是耳环。呵呵,在auto city买的!!

虽然不是很配我,我也不是很喜欢!!但我会帮他收着做纪念啦~

下午4点去北海。。宝贝又买了一件裙和一个beg给我~嘻嘻。

本来要去看电影的但是我们也迟了,下一场要等到7.30,算了!不等><

接着。。。就去打game~哈哈!很爽一下~

过后跟宝贝和朋友一起去坐按摩椅!没坐过的大肥杰,坐了还不要起来!哈哈!原来是这样舒服的~

不错不错!有钱家里也买一架!

回到着也8点了~就直接去99帮爸爸顾店一下~看见宝贝累到。。。很憔悴的样子!我就跟爸说要回家了!

原来宝贝那么累还要带我去走走~><因为他要我开心~虽然他没说出来,但我知道~超爱他

9.30到家了,,妈妈叫我最近出去小心》》》

听妈妈说我家后面!就是市边园,有一间家里很多很多很多警察,妈妈说大概下去4点左右

不知道里面是被打枪还是什么事???我也不知道!也不知道有没有人死??就很多人~奇怪

最近少出去了~!~我的朋友们和宝贝,你们出去小心~别夜出比较好哦~

erm!就到这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