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!!!!没心情啊!很久没那么烦了!!

我们开始冷战了!!!我换号码了!!但是他不懂!他以为我关机!

怎么办?我开始讨厌这段爱情了!

不知不觉会淡掉吗?

为什么我珍惜他!他都不会珍惜我,也不会了解我!

为什么他总是没理我感受,给不了安全感我!

那我跟他在一起还有意思吗?

我想我真的累了!

我很想他~但是我想的他!是不可能回头了!

我觉得我们分开是对的!

好舍不得我们开心的日子!

><我会努力的从新再来~

恐怕不知要再流多少泪了~

我选择离开你,是因为我看见我们都很不快乐,所以我才让你自由的去找你真真喜欢的对象~

DSC00918_副本.jpg DSC01094_副本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