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开始寂寞~开始无聊~回到单身的我吗??


昨天我真的知道真相了!原来3年的感情还可以不坦白,不老实~我的心第一次那么痛!

睡不着!

很多话想说出来~但我没力写出来!

我的心软了~我的心啐了!

真的很想感谢你照顾我的那段日子!

我知道我自己!你骗过我!我是很难跟你在一起的!

就算我们在一起!我们也不会快乐!因为我再也无法相信你!只能用着怀疑的心态对你!

所以我决定找个疼爱我的男人~但绝种了吗?

今天的我睡醒痛得哭不出来!很伤心~很难过~

我还能做什么好?现在叫我做什么我也没心了~

只好慢慢放下这段爱情~我被你伤够了~

心乱如麻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