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日,阴阴的天色,恐怕会下起雨来,但却是毛毛细雨!

我对雨天两个原因,1.很凉爽。2.就是我们会吵架的时候。

这些都让我无法忘记!

问题@@

假如你是男的,一个女生对你很好,很疼爱你,很细心对你,很体贴你,很照顾你!很坦白对你,就算你犯了错她还是不停的给你机会再来,又不是看钱,也不是看外表!

当你生病时那个女的寻找椰水給你喝,当你累得爬不起来时那个女的帮你洗车,当你辛苦时那个女的不但没有不理你,还叫你一起分享你的辛苦,让你减低压力!

当你工作回家累时那女的还会帮你按摩,当你工作忙时他学会体谅你,这样的女友会是最好的吗?

但是身为男生的你?你会想伤害这个女生对你的的爱吗?你还会骗着这个女的吗?如果你骗了这个女的,你是不是不会遗憾的?

一个女的给了这个男的好多次机会,他还是不会改变,却一直说谎,也给不到那个女的幸福快乐,请问那个女的有必要再浪费时间在那个男的身上吗?

我是觉得,虽然那个女的很心痛,并不是那个女的不再爱他,而是那个男的不会珍惜!

那时正在冷战中的男女,那个男的曾经说过,他很压力,女的却问他,那你要怎样才能减低压力?男的说,你回到我身边就没那么压力!女的不想让他有压力就回到他身边,

但是不到几天那个男的还是对她不坦白,还是要说谎!那个女的很失望!

很失望!最后一次机会也要骗那个女的!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个女的突然放弃了,开始对那个男的冷谈!

希望那个女的会再幸福过!!

问题就到此结束!!


今天下去,我到杰家去,他家外有一只流浪狗!也是我以前养的!因为妈妈的不允许,所以没地方放!

又想起他家那边有很多狗,放在那边它至少有伴。~

我也忘记放多久了~担那狗狗依然没把我忘记,有时久久去一次杰家,他还是会摇着尾巴到我面前来!

很乖巧!但是很肮脏。。今天我去杰家,看到它好像要生孩子了!

感觉它很难受!我到时他已生完第一只,还跑来跑去很激动的样子,感觉它好像要我们帮他什么的!

但是我却什么都帮不到!只看见它发狂的痛!当它生下第二只时,我却看到了!第二只出生时间是下午5.36p.m

就开心一下。。但我们就上车走了!haiz~希望天能保佑那么一只可怜的流浪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