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气很不错~偶然会下起雨来~这个是我家外面!也是我精心设计的!有改变一点!

关于我宝贝的❤

20101116058_副本_conew1.jpg

今天星期2~宝贝早上打来说没去做工~

我睡醒11点多吧

然后宝贝就到.....3点多才来找我!

12点到2.30pm我都在吃吃吃!

妈妈煮了螃蟹,蒸鱼,又做了糕点,还有一些些DSC01739_副本_conew1.jpg

wohoo~~我家每天都有吃不完的东西啊~

不吃又不能顶!吃了又肥起来!

真是的><

然后宝贝今天驾motor来找我!哈哈哈~

自从宝贝买车后,我到现在没坐到宝贝的motor出去!

快半年下午没出去晒太阳了

都呆在家~~

好开心坐上宝贝的motor~。。

接着!>>>>>奇怪为什么越驾越不稳的!,

原来........motor 破风!哈哈哈!

真幸运。。那就久第一次坐回motor就那么lucky!

回家跟我老妈说~我老妈说我太肥了啦

haiz~都是老妈啦!每天煮那么多东西!害我看到都受不了!

过后宝贝去修轮胎!我就在家等他~~哇!突然天色起暗~

感觉要下大雨了!等....等.......等...............宝贝回来咯!

回来不久就下起大雨==幸亏幸亏~~

猪的宝贝!一躺在床就会睡觉!haiz~

我勒,就煎了薯条,安排好一些东西让他睡醒一边看戏一边吃!

晚上我们一起追戏,很好看的(刑警)好紧张。。。好紧张~越看越紧张!

嘻嘻,不过我还是开心的!所谓会想的人都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~

❤不求得到回报,只求得到最温暖的怀抱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