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情人节你送我的巧克力

这个本来我打算叫你载我去super买的。打算送你的,那懂变成你送回我@@

我真的很喜欢吃❤嘻嘻,谢谢你❤

但是不可以吃太多,免得我难减肥丫( ⊙ o ⊙ )!

情人节啊情人节,你们都怎样度过呢??

什么是浪漫?什么是惊喜?你们试过了吗?我有男友但我没试过耶~悲伤

我呀,只是很普通咯,吃顿饭,送个礼物就算情人节咯==

每一年都是一样,~~羡慕主动浪漫的情侣们,你们应该很开心吧,

虽然我的情人不怎么浪漫,但你能给我这样的生活,就够了啦,!

相信有一天,你会更浪漫,!

其实男生要送女生东西,是不是都要问女生“你要吗”的啊?

如果那个男的有心要买,直接主动买就可以了啊,

为什么就是会问“你要吗我买给你?”难道女生就是那样死要脸的说“要啊”“要啊”的吗??

真不懂啊,真是不了解女生的理由吗?

我知道我要什么东西你都会买给我,但是有时真的很不喜欢跟你说我喜欢什么的咯!!

我很想你心里自己知道我喜欢什么丫!!!!

你给我的生活很简单,你说过你跟其他人不一样,你以后会是个不一样的大老板。

难道你未来是大老板。现在就对感情那么随便吗?

以后你真的要让我再幸福,再给我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心思,还有那个机会吗?

未来的事谁都不能预测,所以到今天的我,还是再珍惜你,疼爱你!你是幸福的❤

你也对我很好❤

❤一份真正的爱是需要关怀到自己亲爱的人❤

❤简单的情人节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&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